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隨心風景29





隨心風景29
地點:日本/石卷市 時間:2012-8/12~8/13
共同創作者:呂沐芢(拉馬默提司)&焦聖偉、吳權文、林書楷、林純用、 Ke Yu在石巻市。

新台灣壁畫隊:http://www.facebook.com/FWPG88
白屋:http://www.facebook.com/bywood99
眼蟲計畫部落格:http://euglena-art.blogspot.com/
聯絡資訊/mail:euglena.art@gmail.com tel:0911359493 (聖偉) MSN:g910101@mail.tnca.edu.tw




































在中山小姐的支持之下,我們在石卷市南華園側面的牆面進行這次與藝術家林書楷的共同創作計畫!












開始進行繪畫,書楷的標誌紅色線條出現,視覺上出現不同以往的感受。上方黑色的線條就是311當時這個區域津波的高度(236公分),我們將以這條線作為特定線條,並且注目它



































書楷繼續建造幸福的城市,拉馬畫出了祝福的彩虹光芒,聖偉正在為對中山小姐的承諾努力(南華園駐車場指示牌),旁邊還有台灣旅日學生魏魏支援。


































純用老師在右邊加上了石卷的英雄,假面騎士。這次大力協助我們的見學生權文畫出雨後天晴的彩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